我校在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19-03-14 15:55:13   点击:

       近日,从省委教育工委传来喜讯,我校在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优秀论文征集评选活动中取得佳绩。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海燕撰写的《以标尺推进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的实践探索》、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勇勇撰写的《高校党务工作者‘三级联动’的困境和出路》荣获一等奖;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绍义撰写的《统计学院党建改革与实践:党员模范作用系统构建》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江水法撰写的《正能量——习近平治国理政的精神气质》荣获三等奖。获奖数量和等次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实现了我校在此类评选活动中的又一突破。

  近年来,党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加强对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指导,总结凝炼出许多高质量的党建研究成果。未来,党委组织部将继续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资源整合,不断提高工作谋划、创新引领、推动落实的能力,为学校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理论支撑,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谋划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提供智力支持。(文/党委组织部 刘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