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又结硕果
 
时间:2018-12-18 21:07:21   点击:

​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程”评审结果,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计算机系)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项目,建设期为两年。在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活动中,我校择优推荐的国际经贸学院党员活动室也成功入选为“全省高校标准化党员活动室”。

  同时,在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中,我校《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标准化研究》等9个项目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审定,成功立项为全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较去年同比增长60%,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青年项目5项。

  在学校党委的关心下,经组织部协调,科研处报学校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自2018年起评审结项的全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纳入科研成果计分管理,参照相同级别的科研成果予以计分。这一举措提升了党务工作者总结实践经验、加强理论研究的热情,为依托党建研究平台加强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重大战略问题提供了有力的制度支持。

  今年以来,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部署,统筹协调全校各级党组织以强化政治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提升党建质量、完善引领机制、推动事业发展为目标开展“对标争先”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结出新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