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有4位教授荣升江西省“二级教授”
 
时间:2014-03-25 00:00:00   点击:
      近日,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文件获悉,我校匡小平、吴照云、胡宇辰、胡大立4位教授荣升江西省“二级教授”。至此,我校在职的“二级教授”数量达30人,位居江西省高校前列。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高校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名称为:二级教授)是江西省事业单位重点设置的专任岗位,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实行总量控制、统一核准和聘用管理。自2011年江西省开始设立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以来,我校十分重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的选拔与推荐:一方面,校党委校行政积极组织动员符合基本条件的教授申报;另一方面,校属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为申报人员提供优质服务,一对一地指导申报人员做好材料准备。经过不懈努力,三年来我校共有34人成功申报江西省“二级教授”,申报成功率在90%以上。(人事处师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