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属各教学、科研单位2015年进人计划完成情况的通报(二)
 
时间:2015-12-14 00:00:00   点击:

关于校属各教学、科研单位2015年进人计划

完成情况的通报(二)

 

校属各教学、科研单位:

9月18日,学校对各单位2015年度进人计划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第一次通报。截止目前,各单位进人情况未发生明显变化。

现对各单位进人计划完成情况进行第二次通报(见附件)。

根据学校2015年度进人计划,“百名人才”计划引进8人,尚未实现零的突破(已达成引进意向1人,未实际报到);海归博士引进率为23.68%(含已签署协议者),其中仅统计学院、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院5个单位全面完成了海归博士的引进任务,另有11个单位海归博士引进数为零;国内博士引进率为52.78%,其中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法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全面完成了引进任务,另有6个单位国内博士引进数为零。

现学年已经过半,请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学校要求,对照通报结果,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博士研究生就业高峰时期,抓紧落实学校进人计划,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我处对各单位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如下建议:

一、各单位设立至少1名人才引进工作联系员,专职负责高层次人才引进信息发布、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协助办理面试安排、后续跟踪管理等具体事务。

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可通过学术活动、校际交流、联合培养项目等各种方式与途径,与本学科领域排名靠前的高等院校培养单位取得联系,发布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宣传信息,进一步实地走访、挖掘潜力人才。

三、各单位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在日常学术活动中,如有遇到合适的引进对象(尤其是“百名人才”计划第一、二层次人选),可先报各单位学术委员会研究通过后,由引才工作联系员报学校审议,并确定后续引进工作事宜。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5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