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15年度“服务十优”的通知
 
时间:2015-12-14 00:00:00   点击:

关于推荐申报2015年度“服务十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适应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激发管理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强化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的意识,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根据《关于印发<江西财经大学年度“服务十优”评选办法>的通知》(江财字[2013]122号),现请各单位推荐2015年度“服务十优”候选人名单,于11月25日前将申报表及先进典型材料(3000字以内)送交人事处人事科。

一、评选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从事服务或管理工作满五年及以上的人员(含人事代理人员,不含专职教学、科研人员和以教学科研为主的“双肩挑”人员,不含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且应为本单位当年年终个人考核优秀。

二、推荐要求

校属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在本单位推荐候选人的工作。参评人员30人以内(含30人)的单位可推荐1-2名,30人以上的单位可推荐2-3名。单位内若无合适人选也可不推荐。

三、申报材料

1、2015年度江西财经大学“服务十优”申报表

2、个人先进典型材料(3000字以内)纸质和电子版

3、个人简历及获得荣誉(120――160字)电子版

4、个人照片(生活照)电子版

联系人:谭政       联系电话:83816614

 

附件1:2015年度江西财经大学“服务十优”申报表

附件2:关于印发《江西财经大学年度“服务十优”评选办法》的通知

 

 

人事处

2015年11月18日

 附件:2015年度服务十优申报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