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度进人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2-14 00:00: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树立人才强校理念,推进国际化办学战略,提升教育质量与学术水平,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现将做好我校2016年度进人计划制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2016年进人计划的重点

(一)“百名人才”支持计划第一、二层次人选。

(二)海归博士。

(三)国内博士。

二、人才引进工作原则

(一)加大引进力度。根据学科发展需求,以增量优化教学结构;结合不同学科教学、科研工作任务的轻重情况(见附件1),部分人均课时负荷较高的单位应加大师资引进力度。同时注重引进人才的层次水平,进一步提升引才工作质量。

(二)积极鼓励引进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海归博士(海归博士应以英语母语系欧美国家高校毕业生为主)。

(三)鼓励推进“引进人才+创新团队”的学科建设模式,要求各单位结合现有的创新团队和学科建设情况按需引才。

(四)鼓励引进学科专业在全国排名靠前的院校毕业的国内博士,以调整学缘结构,提升教学科研水平。

三、各单位要做准、做实、做细进人计划,待计划批准后,须严格按计划规定的数量、专业引进,不能变动。

由于江西省人社厅高度重视人才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岗位条件设置问题的通知》(赣人社发[2012]86号)文件(见附件2)进行审核,超计划或与引进计划专业不符的,将无法上编及进行工资审批。请各单位在制定2016年进人计划时,详细阅读附件材料,严格按照表格要求填报。

四、专职学生辅导员的进人需求由学工部(处)统一报送计划。

五、教学、科研单位请填写附件3申报表;管理单位或有行政人员进人需求的教学、科研单位请填写附件4申报表。各单位须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在学校核定的编制数内,填报计划。

六、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请各单位明确一位联系人专职负责相关业务工作,并按照要求填报信息。人事处设立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群(群号:233276050),将不定期组织业务培训。

七、请各单位将《2016年进人计划申报表》纸质版加盖公章于2015年11月13日前交人事处人事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联系人OA邮箱)。

联系电话:83816614    联系人:胡坤

 

特此通知

 

附件:

1.各单位师资工作量数据统计表(供参考)

2.赣人社发[2012]86号文件

3.2016年度进人计划申报表(教学、科研人员)

4.2016年度进人计划申报表(非教学科研人员)

 

 

 

     江西财经大学人事处

                                 2015年11月5日

 2016年度进人计划申报附件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