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挂职期满干部进行考察
 
时间:2013-07-07 00:00:00   点击: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校务委员陈建南、党委组织部部长欧阳康及干部科有关同志来到吉安市、抚州市,考察我校挂职期满干部――时任吉安市青原区副区长的邹勇文同志和抚州市南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的刘彪文同志。
  考察期间,考察组与当地市委组织部门走访了挂职点的党政主要负责人,挂职干部所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挂职干部任职期间履行岗位职责、发挥校地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地方政府参谋助手、促进区域社会经济科学发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考察期中,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感谢当地党委政府对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他期待挂职单位能与学校一如既往地相互沟通、合作交流和共赢发展。当地党政负责 人对我校挂职人员情况摸得透、工作干得实、与群众贴得近、理论与实践联系紧的挂职表现赞赏有加,“希望继续留任、继续合作”成为挂职单位共同的声音。
      在吉安市青原区,邹勇文同志到任后迅速转变角色,静心沉下身子,精心设计景点规划,凝炼景点开发理念,不断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广开门路发展经济。他还利用专业特长,为当地干部群众作政策解读、形势分析、思路拓展,获得青原区干部的广泛好评。
       刘彪文同志于2010年7月选派到南丰挂职锻炼。他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跑遍了全县13个乡镇和分管单位。挂职期间,他扎实开展“教育均衡发展”、“卫生向下延伸”、“文化惠民下级”、“构建法治南丰”等工作,展现出较强的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
      据不完全统计,09年以来,学校共选派全校13个单位的16名不同级别、不同职务的干部,到各级政府部门、教育主管部门、国内一流高校,有针对性地进行 分类挂职锻炼。挂职期间,我校挂职干部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谦虚谨慎的敬业精神、高度负责的务实作风;他 们把挂职锻炼的岗位当成学习知识的课堂、增长才干的阶梯、检验自我的考场、交流工作的平台、传递友谊的窗口;他们或帮助地方引进上市公司促进县域经济快速 发展,或为地方旅游业发展献计献策开创县域经济新的契机,成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张特殊的“名片”。
      据了解,学校今后将结合“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大我校干部培养交流力度,有意识地加强干部的多岗位锻炼,让学校教师干部在艰苦地区、上级机关或基层一线经受锻炼、增长才干,进 一步开阔眼界,开阔思路,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