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省委教育工委2013年调训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2-26 00:00: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省委教育工委2013年调训工作的通知》(赣教党字[2013]7号)文件精神,我校有若干正副处级干部及博士教师培训名额。现将省委教育工委2013年调训工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有意者于35向学校组织部干部科报名(联系电话:83823217;联系人:廖老师),组织部将初审后报分管校领导审定。

一、班次类别、期数、参训时间及调训对象

(一)全省高校处级干部培训班。该培训班分为全省高校第二十八期、第二十九期、第三十期、第三十一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总共四期。参训时间分别为:2013318416(第二十八期)、2013422521(第二十九期)、20136372(第三十期)、201311111210(第三十一期),每期各3人。调训对象为全省各高校正副处级干部。

(二)全省高校第十期博士读书班。参训时间为:201392922,共3个名额。调训对象为各高校博士教师。

 二、培训内容和目的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按照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要求,以理论教育为根本、知识教育为基础、党性教育为关键,遵循干部成长规律和党校教育规律,针对干部成长的特点和要求,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中心内容;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贯彻国家和我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结合江西教育省情,研究江西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现实问题;学习党的建设理论以及领导科学知识,学习与工作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当代法制、军事、教育、科技、经济和外交等知识。同时,针对培训对象的不同,体现分层次分类别的要求。

通过学习和研讨,着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解力、执行力、操作力和创造力,培养忠诚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德才兼备的党员领导干部和高层次人才,进一步推进我省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

三、调训要求

博士读书班优先安排近几年入校工作的博士参加学习,其它班次优先安排新提拔的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参加学习的同志,必须按时报到。在学习期间,学员所在单位不要安排他们参加会议和出国考察以及影响学习的其它工作任务。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