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建工作再添殊荣
 
时间:2011-04-22 00:00:00   点击: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点和第二批示范性党员活动室的决定》 (赣教党字[2011]8号),对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基层党组织示范性党员活动室进行了表彰,我校推荐的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荣获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为我校党建工作再添殊荣。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 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创新载体、大胆实践,努力探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途径和新方法,于2008年率先在学生楼栋建立“党员之家”活动室,开辟楼栋党建工作新阵地;实施党员寝室挂牌制及“1+2”责任联系寝室责任制,推行 “四进一落实”的教育管理模式(即:“学习教育进楼栋,关心服务进楼栋,先锋行动进楼栋,思想辅导进楼栋,责任落实到楼栋”);抓特色党日教育活动与网络党建,拓展党建工作新空间。近两年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不断取得佳绩,先后获江西省高校党建创新二等奖、校“六进楼栋”党建示范点、校党建示范点、“党员之家”获校示范性党员活动室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