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山县委常委李军率队来校商议连心扶贫事宜
 
时间:2015-11-26 00:00:00   点击:
 

        1112下午,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军率虹桥乡、村有关负责人一行来校商议定点连心扶贫工作事宜。校长王乔会见了铅山县的客人。校党委副书记易小明,校党委组织部、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和驻村干部等出席了座谈会。

        李军介绍了虹桥乡人文、经济、社会、生态等有关情况。他说,虹桥乡桥亭村历史悠久,有着浓厚的文化积淀和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希望江西财经大学根据桥亭村的实际情况在招商引资、文化建设、教育发展等方面提供帮助与扶持。

        易小明表示,对虹桥乡桥亭村开展定点连心帮扶是省委赋予学校的光荣任务。学校已派遣帮扶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工作,经实地调研已初步制定帮扶规划和实施方案,确定落实帮扶项目,以后将不断拓宽帮扶渠道,为推进虹桥乡桥亭村经济、社会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初步商议了帮扶的重点和方向,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将本次精准扶贫精髓落到实处,做好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