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大工程”党建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时间:2015-07-07 00:00:00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支部:

    按照《关于开展“三大工程”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4年度立项的党建研究课题必须于近期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为高质量、高水准地做好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1.提交时间:课题结题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531

2.提交材料:调研报告或调研论文。

3.报送形式:纸质文档一式五份交至党委组织部,同时发送电子文档。

    4.结题评审:学校将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小组,根据各课题组提交的相关材料在6月上旬组织评审会进行审核评议。

5.评审等级:

优秀:准予结题,并给予奖励;

  合格:准予结题;

基本合格:提出修改意见,修改并经审定后予以结题;

不合格:重新进行课题研究,如在一个月内完成并评审通过,予以结题,否则不予结题。并不得申报下一年度党建研究课题。各课题研究及评审结果将作为基层党组织年度考核的一项内容。

6. 相关要求:请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认真组织课题组的同志进行课题研究,主动协调矛盾,帮助解决课题研究当中的实际问题。尤其是对创新、重点课题,要以数据、实例说明问题,不能简单的就事论事或就事论理,要透过现象找到信息背后的信息、品牌之中的品牌,真正提炼出有思想、有借鉴、有推广、有带动、有辐射、有影响价值的经验和做法。课题成型后,要召集相关人员进行听证座谈讨论,做好进一步的修改完善和论证,避免把不成熟的课题仓促上报,也要克服把调研报告撰写成工作总结、汇报等材料等现象。

特此通知

 

                            校党委组织部

                           2015年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