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征集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5-07-07 00:00:00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及时总结推广近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省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的创新实践和新鲜经验,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征集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现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征集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的通知》文件予以转发,请各基层党组织积极组织申报,具体要求见附件。 

        1.申报材料要求纸质稿3份交至组织科,电子稿一份发至电子邮箱:jxcdqzlx@163.com. 

        2.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元月10日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基层党组织上报的案例进行遴选  ,择优上报。

                                                                                     党委组织部

                                                                                 2015年元月6日   

附件:
  • 赣教党字2014-100-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