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对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附全省高校示范党员活动室评选有关文件)
 
时间:2015-07-07 00:00:00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巩固我校党员活动阵地,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不断巩固党员活动阵地,经研究,决定于近日对全校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校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建设的通知(组织字〔20146号)》要求对本单位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自查,填写《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情况自查表》(见附件),并于17日前将电子稿报至组织科,联系人:陈志平,请发邮箱:jxcdqzlx@163.com

二、学校根据各单位自查情况对各单位活动室建设情况采取相应的方式进行检查评比,并择优推荐参评全省高校示范党员活动室。

附件:1.赣教党字2014-104-第五批党员活动室建设通知

2.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情况自查表

 

                             党委组织部

                           2015年元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