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人事处党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时间:2018-10-12 14:08:07   点击:

10月11日下午,组织部人事处党校党支部围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担当精神”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许基南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论述,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解读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重大意义。支部重点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期。

 

许基南同志在分享观看感悟时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和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为我们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我们既要读懂总书记的深沉情怀,以总书记为榜样,始终心系群众,争当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的干部,更要见贤思齐,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据悉,《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于8日至19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播出,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