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江西省文化名家和 “四个一批”人才申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5-12-21 00:00: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西省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度江西省文化名家和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四个一批”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办函(2015)189号),我处10月27日接到此函件(见附件1),特紧急全文转发,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本单位教职工自荐及单位推荐工作。
一、选拔范围
  “文化名家”选拔范围为: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从事教学科研、创作表演、传承传播、生产经营、技术保障、组织管理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个人,可被推荐为文化名家人选。省管干部不列入推荐选拔范围。
  “四个一批”人才选拔范围为: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从事理论、新闻、出版、文艺及经营管理和专门技术的专家、学者、作家、艺术家和业务骨干。
  “两项人才工程”包括在民营文化企业从事以上工作的人才和民间文化人才,关注学校、党校、党史、理论宣讲、网络宣传文化人才,特别关注青年人才、高知人才、高素质人才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涌现出的具有特殊才能、作出特别贡献的人才。
  二、年龄要求
  文化名家要求年龄在60周岁以下,“四个一批”人才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4年12月31日)
  三、选拔名额
  文化名家共选拔20名左右(其中,50周岁至60周岁10人,50周岁及以下10人);“四个一批”人才共选拔60名左右(其中,36至40周岁20人,31至35周岁20人,30周岁及以下20人)。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人才个人自荐方式进行,由校宣传部负责初审后,统一通过网上申报系统报送省委宣传部。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8日。
请各单位紧急通知转发此通知,按照附件1中的申报条件组织申报,填写《文化名家和“四个一批”人才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后加盖单位公章,于今天(10月27日)下午交至师资科,电子版发至人事处阳珊oa邮箱
联系电话:师资科  83816507
 
    附件:1.《关于做好2014年度江西省文化名家和全省宣传思 想文化领域“四个一批”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赣教办函(2015)189号);
      2.《文化名家和“四个一批”人才申报汇总表》
                                  人事处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