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人事处组织召开职称工作线上答疑会
 
时间:2022-05-05 19:54:43   点击:

5月5日下午,为推进专业技术岗位及职务对照表调整、教师资格证办理等师资相关工作,人事处组织召开线上答疑会,对各部门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工作难点和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人事处处长涂艳、副处长占小军出席会议,30余名各单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占小军主持。

会上,占小军对专业技术岗位及职务对照表调整工作相关背景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师资科工作人员对各单位反馈的普遍性工作难点进行了解读。与会教职工代表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对增设职称系列、明确可申报专业技术岗位、教师资格证办理、职称晋升业绩要求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答疑会是组织部人事处充分发挥人才服务职能、加强人才服务举措的有力落实。组织部人事处也将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制度建设,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定期举办类似的线上答疑及沟通活动,增进教职工对人事人才相关政策的了解,提升人才服务质量。

(文/组织部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