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不负芳华荣光——学校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
 
时间:2021-12-31 17:54:06   点击:


 


1230日,学校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典礼在图文信息大楼二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欧阳康以及有关校属单位负责人、各单位退休教职工代表、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欧阳康主持。

 

卢福财、刘小丽分别为荣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书、献上鲜花。

 

邓辉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荣休教职工是江财的光荣与骄傲,不论是在教学岗位还是管理岗位,都做到了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率先垂范,是学校发展和进步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贡献者。邓辉校长强调荣休教职工所展现的无私品格、担当精神、宽广胸怀和高远境界,值得所有江财人铭记、感恩和敬仰。同时,衷心祝愿各位荣休教职工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最后,邓辉校长希望各位荣休教师能继续为学校建言献策,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国家和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欧阳康指出荣休典礼是学校表达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是加强和推进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方式,是学校教师荣誉制度的重要内容,并向荣休教职工表达诚挚祝福和良好祝愿。

 


荣休教师代表冷清波发言中回顾了自己过去的工作与学习经历,分享了对学校发展变化的体会,并表示要为实现百年江财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荣休教师代表万卫红老师以“我和江财40年”为题回顾了自己在江财学习工作的重要节点和温馨场景,在感恩学校的同时,表示要为江财青年教师们鼓劲喝彩并祝福学校发展越来越好。青年教师代表熊家财老师表示作为青年教师,将接过荣休教师的接力棒,跑好新时代江财人的新征程,并对荣休教师对青年教师所给予的提携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车友财处长在表态中谈到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是退休教职工的家,将全心全意为退休教职工做好服务。

 

赓续百年初心,不负芳华荣光,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教职工的努力付出与无私奉献,学校将继续通过举办荣休典礼等方式向荣休教职工表达深深的敬意,并为退休教职工搭建更多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