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21-12-21 11:49:05   点击:


12月18日,我校举办第三届“了解江西、走进江财”人才论坛,旨在通过学术交流,汇聚海内外一批不同学术背景的优秀学者、年轻博士,就学术前沿与热点问题开展学术研讨与合作,进而了解江西、加盟江财,加大学校与人才的联系与交流,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注入新活力。副校长欧阳康出席论坛并致辞,人事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毛小兵介绍省校人才政策,经济学院潘丹教授进行人才成长经历分享。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部分新引进博士参加了线下主论坛,来自世界高校的近100名博士人才通过线上平台出席论坛。论坛由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龚美君主持。

论坛上,欧阳康对莅临我校的参会嘉宾及博士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江西省情、江财校情、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聚才俊、成就人才是学校人才工作不懈努力的方向,并诚邀广大专家学者加盟江财,与江财同成长,共发展。

毛小兵教授详细介绍了省校人才政策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生活配套等方面的具体政策扶持。潘丹教授作为人才代表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她用“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更好的平台成就更好的自己”概括了江财在其成长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期待与青年才俊在江财相遇。

上午主论坛的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才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人才政策咨询。后续各教研单位与本次参会博士人才开展分论坛活动,如工商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统计学院都提供了相关的学术论坛与人才进行交流。参会人才对江西的新发展、江财的新建设成就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达了来赣工作的意愿及对江财的浓厚兴趣。江西教育电视台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现场报道。

据悉,为吸引广大人才投身江西,加盟江财,学校党委动员教研单位广泛开展学术论坛、人才论坛等活动来宣传人才政策,延揽人才,并形成常态化、系列化的人才工作模式。为积极延揽有志于投身红土地高等教育工作的人才来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