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服务中心召开新入职人才“面对面”座谈会
 
时间:2021-10-08 15:06:05   点击:

6月30日下午,人才服务中心召开新入职人才“面对面”交流座谈会。8名新入职的高层次人才代表,组织部、人事处级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人事处处长毛小兵简要介绍了人事处基本职能,重点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的现状、教师分类管理的措施、学校关于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制度等,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服务工作,通过设立人才服务中心,全面负责各级各类人才的工作、生活、学习所遇到的困难和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问题。

与会人才代表逐一介绍了自己初到学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学校在人才服务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学校对人才的关怀给予了他们强烈的归属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组织部长徐翔指出,青年博士人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是我校高层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更大成绩与进步。人才服务中心也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体制机制建设,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

交流会是人才服务中心践行“关心人才、服务人才”的举措之一;通过搭建与人才沟通的桥梁,解答新入职教师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帮助新引进人才更好的适应当前工作,全身心投身到学校的教育事业当中。(文/组织部、人事处  编辑/耿一博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