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人才服务中心挂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10-08 15:02:57   点击:

6月15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副书记朱小理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毛小兵主持。

按照中共中央、教育部关于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有关精神,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发展环境,改进人才服务方式,为全校各类人才提供专业规范、高效敏捷的“一站式”服务,结合学校目前正在稳步推进、扎实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卢福财亲自领衔开展以“全面提高人才服务水平”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年第9次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决定成立江西财经大学人才服务中心,中心挂靠组织部人事处。

卢福财在揭牌仪式上指出,这是一块沉甸甸的牌子,他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立即展开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提高人才服务水平。(文/组织部、人事处  图/李军  编辑/柏婧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