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全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委托课题结项
 
时间:2020-04-14 18:07:02   点击:


  近日,江西省开展了2019年度高校党建研究项目委托课题的结项工作,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主持的基层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许桂芳主持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教育研究、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教师欧阳建勇主持的《党建智库建设创新研究》共3项课题经专家评审顺利结项我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分年度课题和委托课题,其中委托课题由省委教育工委委托省党建研究会组织开展申报,我校2019年度委托课题的立项数量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后续,学校将按照《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条件(2011年修订版)》(赣人社〔2011〕47号)文件规定,按照“省(部)级科研课题”对上述项目进行科研成果登记。

  近年来,党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加强对学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指导,总结凝炼出许多高质量的党建研究成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委组织部将继续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新体制机制,强化资源整合,不断提高工作谋划、创新引领、推动落实的能力,为学校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理论支撑,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谋划和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提供智力支持。(文/刘贺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