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乔:用好用足用活政策 扎实推进重大改革项目
 
时间:2020-04-27 18:01:38   点击:

  4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到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调研,副校长邓辉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欧阳康陪同调研。财务处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乔对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近年来在组织人事工作中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的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讲求奉献、不计报酬,将工作摆在第一位,出色地完成了许多急、重、难的任务。座谈中,王乔对进一步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任用、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编制岗位管理等方面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要求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加强科学研判分析,用好用足用活政策,既要做到从严管理,又要体现人文关怀,稳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扎实推进重大改革项目,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邓辉对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专门就引进相关高层次人才团队的背景作了介绍,并指出,学校把有潜力的人才聚集起来,给予其开展创新研究的平台和支持,将能够开创相关学科和专业新的增长点,有利于年轻教师的成长和发展。邓辉还就利用好校内外人才和资源,进一步加强在岗教师的培训提出了建议。

  欧阳康对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的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人事管理、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开展有利于学校基层管理干部队伍能力和水平提升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的负责同志从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定点帮扶和推进改革工程、人才工程、民生工程以及工作当中遇到的难点与困惑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参会人员就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配备、基层党委(党总支)委员增补等具体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文/彭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