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副校长査振华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0-06-22 18:10:08   点击:

  6月22日上午,九江学院副校长査振华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李春根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处长彭元,教务处处长廖国琼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春根主持。

  李春根代表学校对査振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九江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希望两校能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査振华对我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的相关情况,并明确了“绩效考核与岗位设置”的调研主题。

  彭元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教师分类改革和绩效工资改革,就绩效工资改革“存量优化与增量改革”的思路来源、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育和考核作了重点说明,并提出了在改革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随后,双方就绩效工资改革展开了详细的交流。(文/阳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