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满分”标准 努力追求组织人事工作的高品质
 
时间:2020-05-06 17:27:33   点击:

  5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党支部在蛟桥园图文信息大楼1楼3号报告厅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许基南同志主持活动。

  许基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他结合疫情防控的舆情热点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在疫情防控中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必胜信心,警惕西方意识形态偏见和冷战思维,保持科学、客观、理性的态度。结合参加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心得体会,许基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在其后传达了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按照“主题党日”安排,许基南就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讲了一堂微党课。他讲述到,大会期间,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长卢福财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等文件,并在分组讨论时对学校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王乔在闭幕会上作题为“以‘满分’标准,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的讲话。许基南融入自己在学校工作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感,对王乔书记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在微党课结束时强调:“满分”标准、质量立校,是学校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王乔书记的讲话,坚持“满分”标准,努力追求组织人事工作的高品质。

  “主题党日”结束后,刚到学校工作不久的赵云飞谈到:“今天的活动,既是一堂严肃的政治理论课,也是一场生动的校史校情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践行‘满分’追求、深刻体悟江财精神,扎实履行岗位职责,服务好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线上线下相结合,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校党支部还给全体党员布置了“课后作业”,要求大家在线上学习《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图文/彭凯 )